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运动血统动力强劲 锐志2.5S特别纪念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运动血统动力强劲 锐志2.5S特别纪念版

播放:
简介:

  锐志内敛的外观与其运动的血统形成鲜明对比。车的外形呈现出宽而低的态势,从发动机盖上隆起并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一气呵成,豆荚状前大灯由3个大小不一的“豆粒”组成,分别是雾灯、近光灯和远光灯,一字排开。尾灯也是三灯一组与前灯呼应,LED制动灯在踩下制动踏板后,红色的光圈在夜幕下显得非常漂亮。车尾的扁长双排气管设计,有跑车的神韵,隐隐地表露出锐志骨子里的运动风格。锐志的车长为4735cm,宽为1775cm,高为1450cm。但轴距达2850cm。锐志轮胎布置尽量靠近车身四角。V6发动机的紧凑尺寸和前置后驱FR的设计,使得前后轴承重比达到54∶46,接近完美的1∶1比例。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