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大嘴设计 207两厢 1.6L手动品乐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大嘴设计 207两厢 1.6L手动品乐版

播放:
简介:

  早几年前,标志推出一款漂亮的小车206,一时间深得大家喜爱,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历练,标志又推出了206的改款车型-207,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前脸有三个明显的亮点,一是银色格栅的大嘴造型,二是硕大的标致车标,成为前脸的视觉中心;最后一个就是突出的大灯;看似有一点夸张,实际在锋利和饱满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 为了突出整车尾部视觉效果,标致207两厢版尾灯以卤素灯泡配合多孔装饰板来仿效LED效果。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