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跑车专辑 > 配备增压发动机 标致308CC 1.6T时尚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备增压发动机 标致308CC 1.6T时尚型

播放:
简介:

  扫过308CC车头,看到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及夸张的尾部,让人很难把视线移开。车头明显下探,造型更流线,同时A柱的倾斜程度更大更长,使吹向车身的空气从两侧和车顶分散开,避免吹向车内的成员,改善了敞篷时高速下的舒适性。从前面看上去,308CC像是一只活跃的狮子,308CC更加注重标致的家族式前脸,这种明显的家族标志也是注重品牌文化传承的一种表现,“V”型成盾牌式隆起的前鼻线使前部十分丰满有力,倒梯形前部进气格栅的设计也使308CC拥有了超面积的大嘴,镀铬的矩形网状格栅配合头部饱满的线条让308CC更具运动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