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运动时尚外形 长安CX30 1.6手动豪华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运动时尚外形 长安CX30 1.6手动豪华型

播放:
简介:

  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CX30熟悉的前脸,贯穿引擎盖的线条一直延伸到保险杠,运动版的中网设计是一体化三道杠的设计。熏黑头灯能够给其带来年轻的的感觉,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件非常犀利,前雾灯相对装饰显的有一点小。无骨雨刷让人CX30处处都很精心。后视镜带有转向灯,并且后视镜都为电动调节。 CX30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行李架则代表了一种流行趋势——Cross CX30尾部设计非常饱满,造型独特的尾灯像个音符,并且全部为LED灯组,非常的醒目。尾门上还特别添加了雨刷,非常贴心的设施。尾部倒车雷达有四个探头,对于新手来说方便不少。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