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家用很实惠 悦翔两厢 1.5手动舒适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家用很实惠 悦翔两厢 1.5手动舒适型

播放:
简介:
    悦翔两厢从外观上说更加的时尚,在颜色上就添加了很多时尚的元素,主打色是橙色,还有蓝色、红色等。更加的年轻。车头部分和三厢车型一样,但是在细节的制作工艺上改善了不少。侧面造型更加硬朗,非常的丰满尾部是重新设计的,从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造型和车身搭配的很和谐,后雾灯从尾灯组里分离出来,安置到了后保险杠两侧的下端,运动感猛增。在尾灯组里面倒车灯所占面积比例是最大的,这个好处就是——在夜晚这两个硕大的倒车灯可以让后方的视野更明晰,这一点进化还是很人性的。从正后方看悦翔两厢,感觉很厚重,给人的印象不次于同级别的进口车型。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