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优雅舒适 奥迪A5 Coupe 2.0TFSI舒适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优雅舒适 奥迪A5 Coupe 2.0TFSI舒适版

播放:
简介:
    奥迪A5在汽车设计方面引领了“优雅运动”的新潮。在造型设计上,以短前悬、宽车身、低底盘、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轮廓线,赋予其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和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最为经典的是车身侧面那道极富动感而又毫不夸张的波浪形腰线,使奥迪A5在动感中透出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精致。从C柱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双面镀锌钢板车身配合车内的安全气囊,安全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