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全景天窗 奥迪Q7 3.6FSI quattro技术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全景天窗 奥迪Q7 3.6FSI quattro技术型

播放:
简介:
    Q7的前脸与车身线条的设计可以充分展现其豪华气质。车身线条顺滑流畅,优雅的车顶弧线,使得宽大的车身在视觉上感觉紧凑而雅致。被LED勾勒出的日间行车灯是新Q7外观最大的亮点。尾灯和转向灯同样采用了LED的线条造型。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了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另外,“大嘴”进气格栅也增加了竖条的瀑布式镀铬格栅,棱角分明的头灯炯炯有神,看起来更显威严豪华。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