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空间宽敞实用 风神H30 1.6L手动尊贵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空间宽敞实用 风神H30 1.6L手动尊贵型

播放:
简介:
    风神H30给人的感觉是一款运动时尚的两厢小车。前部进气格栅采用了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使前脸显得更加饱满。前大灯为晶钻双光卤素大灯,前雾灯为长条形造型,立体感强。车顶的弧线流畅的平直向后,使得外观既动感,又能保持车内头部空间。尾部硬朗的线条组合营造了运动感的尾部造型。四个倒车雷达探头分布在后保险杠上。为了凸显H30的运动风格,在车辆尾部增添了一些运动元素,LED材质的后尾灯直达车顶,大面积的LED非常炫目,同时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配备了鸥翼式扰流板和LED眩光高位刹车灯,更加突出车辆的时尚感。 H30使用了12辐16寸铝合金轮毂,让车侧面看起来更动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