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中大型车专辑 > 外观大气内饰舒适 劳恩斯BH330豪华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外观大气内饰舒适 劳恩斯BH330豪华版

播放:
简介:

劳恩斯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线条简洁,健硕的气质跃然而出。进气格栅立体感明显,平行四边形的HID前大灯整体简洁、锐利,这些前脸元素,在引擎盖上展翼式LOGO的映衬下,霸气十足。 劳恩斯前大灯安装的转向系统传感器,可以根据车辆的转向角度、转向方向以及车辆装载量等情况,自动调节灯光的投射角度和水平面的照射角度,是安全性能极高的智能前灯系统。 在尾灯的设计上,采用精致美观的LED尾灯,以更短的点亮时间、更高的效能、更低的能耗以及更长的寿命,为车主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