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舒适且实用 雅绅特1.4GL 手动豪华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舒适且实用 雅绅特1.4GL 手动豪华型

播放:
简介:
    雅绅特外观设计细腻,整车采用的圆润线条,舒爽饱满的风格,做工质量精细,车漆的光泽、各部件的接缝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给驾乘者带来一种愉悦的视觉饱和感。在阳光映射下,显得更加的亲近。四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令头部极具张力,衬托着现代的标志,在绚丽菱形的前大灯和雾灯的配合下,表现着整体的和谐、统一之美。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拱形设计,使得雅绅特又表现出活跃的运动气息。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