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全新动力配置 途锐3.0 V6 TSI 标配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全新动力配置 途锐3.0 V6 TSI 标配型

播放:
简介:
    新途锐雅致外观。经典的车身前脸设计,时刻散发张扬且优雅的摄人魅力;有“回家”和“离家”功能的自动化车灯开关可以在您上下车时照明,从始至都将保护您的安全。新代途锐车身长度相比老款增加45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增加了17mm,且轴距则增加了38mm,尺寸全面提升。更重要的变化来自于重量的降低,新一代途锐比老款车型重量减轻了142kg,达到2179kg的水平,由此将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