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内饰舒适家庭化 世嘉1.6 手动炫雅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内饰舒适家庭化 世嘉1.6 手动炫雅型

播放:
简介:
世嘉的外形设计非常流畅,整车线条融合的都非常完美,特别是从侧面看,圆润丰满的造型像一颗水滴,因此世嘉也拥有了0.31的风阻系数,来到正面,首先感受到的是雪特龙的LOGO巧妙的融入到中网上,发动机盖中间的线条正好是LOGO的延伸,非常的流畅。多边形大灯造型新颖,尤其是侧面看起来很不错。雾灯的立体感很强,有一种探索的感觉。来到尾部,造型也十分的圆润,音符形状的尾灯很有艺术气息。尾门自上而下弧形的感觉很自然,而且尾门车窗的视野不错。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