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储物空间丰富 狮跑2.0L GLS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储物空间丰富 狮跑2.0L GLS型

播放:
简介:

狮跑的外形非常有自己的特点,厂方称之为“野性外形”。最大特色是配有一套全车大包围,隆起的四个轮拱、黑色的底部护板、后半部深色玻璃,以及粗壮的车顶行李条,都表现出SUV应有的力量感。与同门胞兄现代途胜,乃至眼下当红的东风本田CR-V相比,狮跑的外形都更加野性,也更为男性化。前隔栅采用了和RIO类似的镀铬图形,前大灯从原来的方形改为目前流行的多边形,两侧鲜明的橙色转向灯使得前脸十分神气。尾灯乍看平凡,但内部灯组设计和做工精致。从车顶延伸下来、覆盖整个C柱的黑色行李条是狮跑的一大特色。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