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豪华运动休旅车 奔驰B200豪华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豪华运动休旅车 奔驰B200豪华

播放:
简介:

B200的整体观感是单厢造型,一眼看上去甚至与R级MPV颇有几分相似,但全身众多的轿车化细节带来了很多动感气息。前脸硕大的三叉星徽嵌在倒梯形的横隔栅中央,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向内收缩,使两侧的大灯更显凌厉。A柱倾斜度较大,所以前风挡的设计很有讲究——底部安装位置相对A柱靠后一些,而这样也可以有效缩小玻璃面积,节约更换成本。凹凸有致的前保险杠以及加大的进气口,除了营造视觉效果之外,同时也兼具强化散热的功能。车身上一条向前倾斜的明显腰线,使B200更有前冲效果,力量感十足。车尾的造型则呼应着车头和侧面风格,尾灯组线条承接着车身肩线,带来流畅的视觉感受。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