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令人蓄势待发福瑞迪1.6L GL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令人蓄势待发福瑞迪1.6L GL型

播放:
简介:

福瑞迪的外形设计应该说是花了不少心思的,最具特色的就是A柱折线的大胆处理,这在以前的车子上是前所未见的。结合轮廓分明的腰线,给福瑞迪的外形塑造了一副鲜明的“筋骨”。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线条非常流畅。后备箱盖处以镀铬装饰条装饰,车尾部配以三点式倒车雷达,同时结合LED灯组的高位刹车灯也是全系的标准配置。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