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四轮独立空气悬挂 新大切诺基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四轮独立空气悬挂 新大切诺基

播放:
简介:

2011款大切诺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流线,一改上一代车型的棱角设计,使新款切诺基看起来更加饱满大气。头灯也由上一代变形虫式的四圆灯造型回归到经典的楔形设计,并采用流行的双氙灯H ID高强度前大灯,灯芯造型则为Jeep经典的7孔格栅前脸,造型更犀利;而Jeep家族一贯竖向的尾灯在全新大切诺基上却变成了横向组合造型,带有不少宝马X 5的气息。同时,全新大切诺基还稍微提高腰线与缩小车窗比例。另外,车在更多的地方使用了镀铬件,如两侧的车窗饰条,后视镜框,车尾的车标板等等。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