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配备全新1.5L引擎 日产新阳光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配备全新1.5L引擎 日产新阳光

播放:
简介:

初见新阳光,确实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它很好的继承了家族的设计基因,雕塑感的流线风格另充满力量的外型更显动感气派。车头的线条呈现出明显的X型,半月形的多横幅格栅配上镀铬的外框,尽显豪华气质和时尚品味,下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动感时尚,在配上虎眼式锐利前大灯让前脸变得更加气势非凡。侧窗的样子也是典型的日产风格,优雅大气,不过限于车长,后门与后窗的线条没有结合到一起,使C柱这里的样子显得有些复杂。新阳光全系配备15寸合金轮毂,七幅式的轮毂造型比较中庸,搭配尺寸为185/65R15轮胎,可以看出这是对舒适性的注重。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