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尾部设计是亮点 现代瑞纳两厢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尾部设计是亮点 现代瑞纳两厢

播放:
简介:

前脸方面,V字形进气格栅的上方的镀铬饰条被移至中间,而周围的一圈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车身同色喷涂。引擎盖造型较为丰富,中间V型棱线一直延伸至中网,增强了中网的立体感。边缘青筋似的凸起与A柱相融,强烈的整体性犹如雕塑一般富有质感。锐利的鹰眼式前大灯呈抛物线向后扬起,几乎占据了翼子板一半的空间。车身侧面,由引擎盖发起的弧线自然过渡到车顶,再呈流线状从C柱隐入短促的车尾,水滴形的过渡有助于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向上扬起的车窗门框宛如一片柳叶,立体的腰线刚劲有力像臂膀,而收缩的下腰线则像收缩的腹部,健康而又充满着活力。瑞纳两厢版的尾部是整车设计的最大亮点,尾部上下组成了X造型,掀背箱上的两条棱线横向贯穿车尾,不仅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还使尾部显得力量感十足。长条状的尾灯面积很大并且造型时尚,宽大的后保险杠增添了安全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