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越野性能强 三菱帕杰罗3.8GLS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越野性能强 三菱帕杰罗3.8GLS

播放:
简介:

帕杰罗外依旧沿袭了上代帕杰罗重归经典的野性设计,摒弃了虚饰,以全能型SUV独有的粗线条为基调,扁平的车头,硬朗的车身造型,硬派感十足。经典的前脸外观,阶梯状的组合大灯采用拉风的圆弧过渡设计,视野良好且易于掌握车辆感觉的直立立柱以及水平的引擎盖,都源自于帕杰罗能在严酷的越野场地中行驶的功能性。扎实而又简单的双横条进气格栅及经典的“3WAY2TONE”双色相拼车身配色方式设计,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设计丰满膨胀的翼子板形状和宽阔的轮距,以完美的抓地力表现出稳定感。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