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做工考究动力强Mini Cooper S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做工考究动力强Mini Cooper S

播放:
简介:

没有一款车能像MINI一样一直保持鲜活的生命力,更没有一款车想MINI一样获得全世界车迷的推崇。MINI Cooper S,由于MINI复产时汽车界正流行Sport版车型的说法,可能很多人会认为S就是Sport的缩写,也就是MINI Cooper的运动版车型;而对MINI历史较为了解的人都知道S是Special的缩写,代表她是一款特别的车型。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