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上海国际车展-2011上海车展新车】 > 2011上海车展星车斩 > 2011上海车展搜狐汽车策划-星车斩预告片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2011上海车展搜狐汽车策划-星车斩预告片

播放:
简介:

2011上海车展搜狐汽车策划-星车斩预告片:从赛伯坦星球来的汽车人通过伪装,"隐匿"在搜狐汽车的编辑们中间,他的目的是通过搜狐汽车强大的平台窃取与汽车相关的一切资讯和消息,2011上海国际车展它更是不会错过!它将用汽车人的眼光带大家领略这次车展,看看这个"异类"主持的栏目——《星车斩》给您的感官带来的是一种刺激还是激情吧!在我们眼中车展不再是一片浮云。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