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新车视频-原创视频-视频下载 > 试车用车视频 > 外媒抢先体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外媒抢先体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播放:
简介:

2011年3月,兰博基尼旗下的新一代旗舰超级跑车—Aventador LP700-4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低矮的车身、剪刀门、遍布车身四周的巨大进气口以及玻璃下一览无余的发动机,依然是人们所熟知的兰博基尼风格。作为兰博基尼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Aventador搭载了全新6.5升的V12引擎,具备高达700马力的最大功率(515千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最高时速则高达350公里/小时。兰博基尼的传统是用斗牛的名字来命名新车,新款旗舰车型的名字Aventador同样来源于一头公牛,并且是是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