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搭载智能变缸引擎 歌诗图旗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搭载智能变缸引擎 歌诗图旗舰

播放:
简介:

歌诗图流畅的轿跑式车顶线勾勒出跑车的轮廓,充满力量感的前脸吸引了世人的目光。4条刀锋一般的镀铬饰条自上而下依次排列。狭长的前灯紧紧依偎在格栅的两旁,流露出锋利的眼神,腰线从前往后上扬,使车身形成了向下俯冲的姿态。尾部的溜背式设计也是新车外形的一大亮点,尾灯紧紧地贴在车尾保险杠的上方, 歌诗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以及多连杆后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并提高了响应度。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