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全球同步动力提升 全新帕萨特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全球同步动力提升 全新帕萨特

播放:
简介:

2011款帕萨特的外观设计统一成了最新家族风格,车身线条硬朗。以折线取代原来的曲线,商务气息得到加强。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飞翼式熏黑双疝气大灯内加入了15颗LED日间行车灯,对于提升车辆档次作用巨大,硬朗飞梭造型尾灯也是LED光源,做工精致。全新帕萨特采用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喜欢驾驭激情的您尽享驾驶乐趣。配备17寸炫动铝合金轮毂、镀铬双排气尾管、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等,充分体现了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优势。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