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新车视频-原创视频-视频下载 > 试车用车视频 > [海外试驾]抢先发布新奥迪R8 GT测试视频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试驾]抢先发布新奥迪R8 GT测试视频

播放:
简介:

R8 GT毫无疑问出自奥迪顶级车生产工厂卡苏尔姆。其全铝车身完全由手工打造,采用奥迪空间框架结构(ASF),重量仅为210千克。通过精心调校及广泛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CFC),这款高性能跑车的重量比奥迪R8 5.2 FSI quattro减少100千克。R8 GT的最高速度为32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可在10.8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而奥迪R8 5.2 FSI quattro的最高速度是316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要3.9秒。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