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外观内饰提升捷达200万纪念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外观内饰提升捷达200万纪念版

播放:
简介: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在前脸上没有任何变化,相对于普通捷达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方面。 外观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平顺的侧面线条保持了特有的硬 朗作风。特有的高亮前格栅服役镀铬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更大气。细长的前大灯,配以熏黑造型设计,“L”型樱桃红尾灯与整体车身搭配,简洁动感,流露时尚气息。8辐15寸的铝合金轮毂,外表光亮圆润,内圈涂黑,看起来十分有运动风的感觉。纪念版采用了韩泰K407轮胎,尺寸为:195/50R15。尾部造型与普通版没有差异,车尾多了一个“2million”的标识,体现了不同之处,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使尾部显得更加大方。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