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车迷改装视频 > 超跑对决!克尔维特Z06对战柯尼赛格CCXR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超跑对决!克尔维特Z06对战柯尼赛格CCXR

播放:
简介:

Z06配备的是LS7 7.0L Gen IV V8发动机,该发动机重量轻,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马力高达505hp/6300rpm,最大扭矩为470磅-英尺/4800rpm,最大转速为700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3.7秒,极速超过320公里/小时。 CCXR搭载的是一具4.7升经机械增压的V8引擎,每缸四气门。尽管CCXR所使用的燃料为生质燃油,但其动力输出仍相当惊人,高达1018匹马力与1060Nm的最大扭力,在车重仅1180公斤的情况下,CCXR的 0~100km/h加速2.9秒,极速则可以突破400km/h。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