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精彩创意视频 > 惊艳亮相!标致508官方广告视频提前曝光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惊艳亮相!标致508官方广告视频提前曝光

播放:
简介:

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轿车,508融汇了欧洲一流美学设计理念和标致品牌200年历史的最高造诣,整车造型现代、简洁、纯净,优雅中蕴含着力量,体现平衡的和谐之美,必将会使每一个眼神感到惊叹!严谨的设计态度和制造工艺,使508 拥有优雅协调的车身线条,方寸间体现着质感。而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狮眼大灯彰显家族特征。在引擎盖的前端,新狮标威武地立于珠宝匣形冲压凹槽中。狮标下方,即是充满个性的媲美跑车的嵌入式镀铬进气格栅,尽显大气豪华,极具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知性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508在配置方面也体现着超越自我,追求非凡的生活态度。为了更全面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B级车的苛刻需求,东风标致508在纯正欧系血统之上特别进行了细腻而人性的本土化增配。同级车中独有的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使御驾者时刻从容掌控乾坤;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使508成为了中高级轿车豪华与舒适的界定。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