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家族前脸内饰提升 2011科帕奇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家族前脸内饰提升 2011科帕奇

播放:
简介:

2011款科帕奇车头的设计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2011款雪佛兰科帕奇一改老款过于中庸的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经典的双格栅采用了菱形的“大嘴”设计,刚劲有型,彰显了不俗的气质,并且树立了自己的风格。发动机罩盖采用立体凸起式设计和铲刀形前保险杠,透露着强悍与刚毅。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长方形头灯看起来棱角分明,略微向上扬起的角度使整个前脸精神不少,氙气大灯+透镜的配置看起来不错。此外,前雾灯位置下移并辅以镀铬饰板,精致度有所提升。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