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发布视频 > [海外新车]最环保的保时捷panameraS混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最环保的保时捷panameraS混动

播放:
简介:

保时捷车型panamera作为保时捷首个轿跑车型,刚上市就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而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史上最环保保时捷车型 panamera S 混合动力版本。 综观保时捷整个发展史,这是保时捷所有车系中最省油的车型,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36匹马力的机械增压V6 3.0发动机,和一台47匹马力的电动机组成,这台发动机摘取自之前保时捷发型的卡宴混动车型。不过,两个发动机一起工作的状态下,可以让这个豪华轿跑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百公里油耗仅仅为6.8升,而且如果单纯的使用电力驱动panamera可以以8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两公里。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