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各行其道 解读新指南者 奔驰M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各行其道 解读新指南者 奔驰M

播放:
简介:

新款的吉普指南者是推荐给那些喜欢越野,喜欢挑战各种道路的男人们, 指南者就是缩小版的大切诺 基,承接了大切的越野性和通过性,但把经济性降低下来,比较适合那些刚入门的越野爱好者, 2.4升D-VVT铝制发动机,带6速手动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共同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所提 供的性能感受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您既可享受无级变速所带来的、毫无顿 挫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可以模拟手动操作,使驾驶的乐趣性和舒适性在指南者上达到了和谐的平衡。尤 其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Jeep®指南者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堪比同排量的轿车。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