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搭载1.2L柴油引擎 海外版锐欧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搭载1.2L柴油引擎 海外版锐欧

播放:
简介:

起亚第四代锐欧近日在欧洲正式面向大众销售,新款锐欧起亚在2011年投放市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不管是在外形设计,内饰设计,新款锐欧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外形的突出特征包括、富有侵略感的下进气口和“箍缩”式前格栅,醒目的前大灯和17寸战斧轮毂也是亮点,同时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等重要尺寸都比前代车型有所增大,提升了内饰空间和行驶稳定性,车顶轮廓线也略微降低,从整体上改善了外形。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