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钢炮升级欧宝Corsa OPC纽伯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钢炮升级欧宝Corsa OPC纽伯版

播放:
简介:

这款纽伯格林赛道版车型的底盘和刹车系统做了改进,减轻了普通版本的转向不足。还把车辆的高度降低了15-20毫米。另外,OPC纽伯格林版配备了新的刹车片,其重量减轻了30%,同时ABS防抱死刹车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也都得到了重新的调整。 不过最容易识别的是不锈钢的双排气系统、铸造的高光泽度灰色合金轮毂以及外观内饰上的纽伯格林标识。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