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最大功率439马力新玛莎拉蒂GC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最大功率439马力新玛莎拉蒂GC

播放:
简介:

玛莎拉蒂的名字,象征着非凡的精致、永恒的风格。我们始终认为玛莎拉蒂跑车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跑车,美得让人窒息。而作为玛莎拉蒂最新款双门四座敞篷跑车,玛莎拉蒂GC更是平添了一份浪漫的气息。 我们试驾的这辆GC加入了MC 运动套件。优美的车身弧线使玛莎拉蒂GC透露出独有的优雅、高贵气质。锐利的头灯、气势磅礴的进气格栅,外抛的侧裙、优雅的轮圈,无处不彰显玛莎拉蒂GC的杀气。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