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设计沉稳配置丰富雷诺纬度2.0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设计沉稳配置丰富雷诺纬度2.0

播放:
简介:

外观方面,和雷诺其他车型相比,纬度外观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那么另类,三幅流体雕塑式镀铬格栅简洁而个性鲜明,网眼儿式下格栅增加了厚重感,引擎盖上微微凸起的线条低调中显露着一股蛮劲儿。弯刀形前大灯略显中庸,灯眉处的镀铬设计极大的增强了大灯的灵动性,内部多处镀铬装饰让大灯整体显得极富科技感,加上透镜的搭配使其显得炯炯有神。尾灯的设计风格与前大灯非常类似,红白相间的搭配时下十分流行,被后备箱盖分割成两部分的尾灯个性十足。从侧面看平缓的A柱下降角度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略长的前部与紧凑的尾部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另外,双五幅铝合金轮毂稳重而不失时尚,与之匹配的是225/50R17的米其林轮胎。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