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外形更抢眼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外形更抢眼 科鲁兹变形金刚版

播放:
简介:

在外观上,雪佛兰为这款黄色的变形金刚科鲁兹增加了“大黄蜂”的黑色引擎罩条纹从引擎罩两侧一直延伸至后行李箱,从而使得该车看起来极富肌肉感。车身侧面没有相应的拉花装饰,略显单调,不过有几处小细节,还是有点意思的。反光镜两侧配有“TRANSFORMERS”的标识,转向灯正上方还有金色车身变形金刚徽章。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车辆轮毂盖上雕刻的博派机器人徽章,金属质感十足。除了这些特别的套件以外,这款车与同级别的科鲁兹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