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外观内饰已全面提升 中华H530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外观内饰已全面提升 中华H530

播放:
简介:

外观上, 中华H530整车设计借鉴了BMW的最新设计元素,如前脸灯腔内加入灯眉设计的多边菱形前灯组,经过改良的镀铬进气中网保留了类似于宝马“双肾”中网的力量感。投射式前灯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LED光源。侧面线条十分舒展,看起来很大气。与前作骏捷不同,中华H530采用了平直腰线设计,随着C柱下展的弧线,在尾部以“L形”上扬的延伸线条中做出完美的收笔。可以说,它不仅拥有宛若蛟龙的灵动优雅外观,更带来对中级轿车近乎完美的诠释。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