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 颁奖典礼举行

2011年度畅销车大奖
5/12

2011年度畅销车大奖

2011年09月17日09: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松

  海魂衫、军挎包,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红色激情的年代。昨日下午,成都电视台1号演播厅,来自全国各地的车界精英在这里云集,2011年度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正是金秋时节,2011年中国车市、四川车市、成都车市在这里得到一次检阅。总评榜共颁出年度风云车企、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风云车等40多个车界大奖。

  收获季节

  一汽大众新迈腾B7L收获年度风云车

  昨日颁奖晚会,此前一直秘而未发的榜单当场揭晓。现场一共颁出2011年度风云大奖、2011年度畅销车大奖、2011年度个性车型大奖、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评委会特别奖、2011四川车市年度运营商大奖、2011四川车市年度新锐人物、2011四川车市推动力人物、2011四川车市年度金牌4S店等类别奖项。

  而作为最重头的奖项,年度风云车、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风云车企分别由一汽大众新迈腾B7L、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夺得。

  本次奖项还设置了团购人气大奖,东风日产品牌、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奔驰Smart品牌三个品牌参与成都商报系组织的“我的车展我的团”活动中表现突出,成交数量多,获得了该大奖。

  西部车市给力

  获奖车企均看重西部市场

  今年的车市总评榜主旋律是红色主题,再加上有“我的车展•我的团”这一特别的团购活动,因此《团结就是力量》成为穿插整个晚会的主题曲,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都齐声合唱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而演出的曲目全是红色主题:《红色娘子军》、样板戏《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节目,无不让嘉宾追忆起那个燃烧的岁月。

  “很感谢全国21家主流媒体给予一汽大众这样的肯定,也感谢成都商报给予新迈腾B7L这样的荣誉。”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Peter Hermges先生在获奖后表示,西部一直是一汽-大众的战略市场,成都也是一汽-大众产品的生产地之一,并放下豪言,明年,请将这个位置再留给一汽大众。

(责任编辑:靳明)

     跳转至: 页 5/12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