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全驾驶广州体验活动 搜狐汽车展台启动

活动现场
7/14

活动现场

2011年11月21日14: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1日由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搜狐汽车共同主办的“汽车生活 文明交通”我承诺暨安全驾驶广州体验活动在搜狐汽车广州车展展台启动。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指挥处副处长张卫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宣传科副科长田永利、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全教育处副处长郑琳、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参加了启动仪式及现场体验。

  在本届车展上,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为网友带来了体验设备,来到搜狐展台的各位观众、交通参与者,都可以在搜狐汽车展台进行体验。作为交通宣传的一部分,搜狐汽车也将在展台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广告,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行车,杜绝"三超一疲劳"。

  今年1月至9月,全国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15起,同比减少10起。但进入10月以来,全国接连发生4起特大交通事故。为此今年11月1日到明年3月底,公安部将在全国开展为期5个月的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

  搜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在公安部开展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专项行动中也成为官方合作的唯一商业网站,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搜狐公司联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共同发起了“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全国网友参与“交通文明行动计划”活动,面向全国的网友呼吁文明出行,取得巨大的反响与积极效应。

(责任编辑:靳明)

     跳转至: 页 7/1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