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1广州车展_2011广州车展新车】搜狐汽车|关注A7上市 奥迪A7特约 > 2011车展视频看车-广州车展特别版 > 似保时捷如虎添翼 RUF如虎CTR3-登陆中国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似保时捷如虎添翼 RUF如虎CTR3-登陆中国

播放:
简介:

RUF现身广州车展现场,并且带来了多款车型。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当家花旦——CTR3,当第一眼看到CTR3的时候,我们不禁感叹,这不就是保时捷卡曼么?没错,从外形看,CTR3就像是一款被压扁的卡曼。据官方介绍,CTR3的设计灵感来自1953年款保时捷550 Le Mans Coupe。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