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Top Test原创汽车评测视频 > 驾驶比欧系车更轻松 视频评测起亚K5 2.4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驾驶比欧系车更轻松 视频评测起亚K5 2.4

播放:
简介:

眼前这款K5拥有和谐的车身比例,这注定今天的KIA公司将通过欧洲顶级设计师所锻造的气质与过去一刀两断。这是一款带有运动气息的个性化轿车与豪华轿车之间一种新的组合体。精致,文雅,设备齐全,身材健硕但比例均衡,这也是你在这个级别里即将买到的配置最为丰富的行政级轿车之一。尽管它是在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但它仍将可以将牺牲头顶部的空间为高标准的安全结构让路。在底盘经过较大的进化之后,K5甚至可在不失舒适的乘坐环境中令你小尝驾驶之悦。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