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视频 > [2012北美车展]超快感! 捷豹C-X16概念车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2012北美车展]超快感! 捷豹C-X16概念车

播放:
简介:

C-X16在前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设计上沿袭了捷豹数十年来形成的传统,并针对21世纪的汽车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对其进行再造,开发出了以提升性能为宗旨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重量分布达到完美的50:50。 这套系统再次强调了捷豹“勇于突破”的精神。它以一台创新设计的全铝合金V6增压原型发动机为基础,其排量为3.0升,输出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扭矩为4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输出功率为70千瓦、扭矩为235牛·米的电机。驾驶者按下方向盘上的增压按钮即可启动电机。 与8速变速箱一同安装在轻质铝合金底盘上之后,这套系统使得C-X16能够在4.4秒内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耗油量不足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5克。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