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Top Test原创汽车评测视频 > 2000项升级力推性能与舒适 奔驰C260视频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2000项升级力推性能与舒适 奔驰C260视频

播放:
简介:

       从外形设计到内饰功能多达2000项改变,涉及8大项目的升级,使得我们在迎来国产的奔驰新C级这个中期改款车型时,不得不佩服奔驰在产品优化上的魄力。以全新的7G-tronic plus变速器等为代表的技术升级,以及以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主动保护头枕等等加入为代表的安全系统强化,都令这款奔驰新C级变得越发完备和出色,并已经逐渐成为中级豪华车的标杆。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