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Top Test原创汽车评测视频 > 敦本务实 试驾解读广汽丰田逸致1.8L CVT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敦本务实 试驾解读广汽丰田逸致1.8L CVT

播放:
简介:

现在很多家庭购车会考虑更多方面的用途,更大的空间,更灵活的用途,可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丰田逸致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即FUV。FUV兼具MPV、三厢轿车、以及城市型SUV各自的箱体优势,而舒适性与空间的灵活多变是逸致一直标榜的理念,同时搭配1.8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则非常适合城市道路实际的使用。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