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 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官方视频出炉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官方视频出炉

播放:
简介:

搜狐汽车北京站主办“星级安全车联展暨第五届京城购车季”于2012年8月25日在鸟巢北侧的新奥购物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星级安全车联展继承了往届京城购车节的传统,共有16家主流品牌的经销商携60多辆展车来到现场,既有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路虎讴歌等豪华品牌,也有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宝骏东风日产东南三菱长安马自达纳智捷等主流热销品牌。参展经销商们也带来了目前全北京最低的优惠价格,最高直降20万元。在经销商备战金九银十普遍提价的背景下,本次购车节也成为金九银十之前,京城消费者最佳的购车机会。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