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 视频:第七届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互动研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第七届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互动研讨

播放:
简介:

2012年11月23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协办,中国国家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特别支持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主题为“转型的力量”。宏观经济转型、车市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汽车行业专家、企业营销高管、经销商企业老总共同研讨汽车营销领域发生深刻的变革,研判营销渠道、营销方式等方面正在发生的“转型”及其意义。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