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看谍照 人人都是福尔摩斯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在新车研发及测试过程中,为了不让竞争对手和消费者提前得知新车的变化和配置,厂商往往对新车进行伪装。但这些伪装可骗不过新车众编辑的眼,有时仅从一点就能断定一款乔装的测试车,而有时则需要经过综合全面的考证。现在,我们决定将这些技巧传授给大家,

  新车研发及测试过程中,为了不让竞争对手和消费者提前得知新车的变化和配置,厂商往往对新车进行伪装。但这些伪装可骗不过新车众编辑的眼,有时仅从一点就能断定一款乔装的测试车,而有时则需要经过综合全面的考证。现在,我们决定将这些技巧传授给大家,学会了这些技巧,你也能做汽车界的夏洛克-福尔摩斯!

  

标签:车闻趣事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汽车生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车话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