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纳智捷的差异化营销

标签:品牌活动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在车企们一股脑儿地承包电视上各种综艺节目的时候,纳智捷选择了新丝路模特大赛。此外,纳智捷在自己的营销中也走差异化营销路线。这种营销手段是否成功呢?

  近两年,汽车品牌玩冠名和植入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车企们一股脑儿地承包电视上各种综艺节目的时候,纳智捷选择了新丝路模特大赛。

  经过海内外18城的层层选拔、现场赛事与真人秀电视节目《超模学院》的深度配合、历时近八个月的追踪拍摄,终于在1月22日这天,这些百里挑一的姑娘们在纳智捷 优6 SUV?2014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展开了终极对决。

  相比起受众面更广的综艺类电视节目来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观众群体相对较小。不过香车美女向来密不可分,超模与SUV的搭配可以说恰到好处,并不需要像有些节目那样头疼植入得是不是太刻意。而纳智捷也没浪费资源,不但从里面选出了纳智捷的专属车模,还在广州车展上带着这些姑娘们玩了一把绝对吸引眼球的“豪华车模团”。至少在身高上压制了别人。

  

  作为一个参观过北京赛区决赛的人,看到站在全国总决赛上的模特们,有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那是一种非常明显的蜕变,可想而知,这八个月的专业训练在她们身上带来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那些一路陪伴她们走过来的评委,还有追看《超模学院》真人秀的观众们,想必更加感慨吧!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些姑娘们的辛勤付出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在拥满顶尖媒体、无数专业摄像机、照相机镜头的全国总决赛现场,完成了从女孩到女神的最后一步蜕变。而纳智捷 优6也伴随着这个过程,一直存在在关注这个赛事的人们的视线里。

  《超模学院》这种真人秀其实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现在这档节目3000多万的点击也说明它并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小众。纳智捷与新丝路的合作带来的现场赛事与真人秀电视节目《超模学院》的深度联姻,不仅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香车与美女激情碰撞的时尚盛宴,更是借赛事向年轻群体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纳智捷打上了“时尚”和“年轻”的标签”。纳智捷不断寻找突破,以越来越新颖多样化的的形式诠释品牌主张,进一步影响了更多的消费族群。

  除了不和别的车企扎堆,纳智捷在自己的营销中也走差异化营销路线。2014年,纳智捷打造了系列“一起遛时尚”的营销活动,从赞助引发全民参与的最潮运动The Color Run、植入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票房大卖,到与新丝路全力打造201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再到最近参演亲子大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打感情牌,东风裕隆纳智捷对传统品牌营销思维与模式的破局,让其在差异化营销上好戏连台,看头十足。纳智捷不懈铸就的多元化平台,成功贴合了优6 SUV的“新时尚”标签,也让优6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纳智捷 优6 SUV上市营销案例也助其摘得了2014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案例大赛的冠军。

  汽车行业的跨界营销层出不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较量中,纳智捷更加注重精确定位营销手段与产品诉求的契合点。在车型产品和跨界营销的双重铺路之下,不断汲取新元素的纳智捷品牌内涵正在变得更加丰满。而优6 SUV取得的良好销量也说明了这种差异化营销的优势。上市以来,优6 SUV订单已经突破了45,000张,且连续三个月荣膺12—15万合资品牌SUV销量冠军。

标签:品牌活动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企业动向」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