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新车规划曝光 年内推出四款新车型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近日,汉网汽车获悉,纳智捷计划将在今年内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具体的上市时间分别为上海车展和成都车展。由于具体车型官方暂未公布,汉网汽车对纳智捷即将推出的新车做出了一下参考。

  近日,汉网汽车获悉,纳智捷计划将在今年内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具体的上市时间分别为上海车展成都车展。由于具体车型官方暂未公布,汉网汽车对纳智捷即将推出的新车做出了一下参考。

  纳智捷新款大7 SUV

  外观方面,新款大7 SUV将保留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仅仅是在细节上有小幅的提升。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将采用镀铬装饰,底部也将采用镀铬护板。除此之外,新车后备厢盖右下角增加了“ECO HYPER”标识,说明这款车或将增加ECO节能驾驶模式,并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

  动力方面,新款大7 SUV将继续搭载2.2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纳智捷 5 Sedan

  新款纳智捷 5 Sedan的前脸造型变化相当明显,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条的运用显得新车前脸立体感更强。另外,其两侧的前大灯样式犀利,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车型的价格也将进一步下探,官方之前透露售价会在10-14万元,相比现款车型11.48-18.38万元的价格有所下调。此外,新款纳智捷 5 Sedan还有望增加手机互联功能。

  纳智捷新款MASTER CEO

  纳智捷新款MASTER CEO可能会对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以及雾灯处进行重新设计,同时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经过了调整。

  动力方面,纳智捷新款MASTER CEO或将延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

  至于另一款纳智捷将推出的新车,目前汉网汽车还无法确定,并将进一步关注。

标签:新车汽车行业热点新闻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车企观察」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