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武汉工厂一期正式投产 年产能24万辆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2015年2月28日,投资70亿元人民币耗时800多天的上海通用第四工厂一期项目正式竣工投产,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也宣布正式投入运营。据悉,别克中级车型全新英朗成为上海通用武汉工厂首批下线车型。

  【搜狐汽车崔丽凡】2015228日,投资70亿元人民币耗时800多天的上海通用第四工厂一期项目正式竣工投产,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也宣布正式投入运营。据悉,别克中级车型全新英朗成为上海通用武汉工厂首批下线车型。

  根据上海通用的规划,武汉分公司的整体年产能未来将达到40万辆,目前一期项目的年产能24万辆,规划用地2.38平方公里,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动力总成车间、车体分配中心、公用动力中心、售后配件配送中心、质量高速跑道、整车发运中心、行政楼及其他辅助配套设施。于此同时,占地约3.5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与物流配套园区也与一期工厂同步建成,以配合武汉生产基地的产能需求。

  

  

  目前,投资总额达75亿元的上海通用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已经动工,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建设内容包括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及配套设施。除此之外,上海通用为全面实现“绿动未来”战略,还将在武汉投资一项总额达100亿元的动力总成项目。

  

  

  2014年,上海通用全年销量超176万辆,同期突破累积销量1000万辆大关,完成历史性跨越。根据计划,上海通用2015年的销量目标为200万辆。然而,在中国车市增量放缓,一、二线城市纷纷限购的情况下,若想达到年销量增长20%的目标并非易事。对于上海通用来说,除了需要推出“英雄品牌”外,销售渠道下沉和向中西部内陆城市延伸都是2015年的必要布局。而武汉工厂的建成将成为上海通用深入中西部城市的有力背书。

标签:汽车行业汽车技术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闻评论」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